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做服装是加盟好还是自己进货好呢 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

   日期:2019-05-06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85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 销售情景:当面拆的新包装,顾客试用后仍要再拿新的,可仅剩一件。

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

销售情景:当面拆的新包装,顾客试用后仍要再拿新的,可仅剩一件。

做服装是加盟好还是自己进货好呢 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

问题诊断

做服装是加盟好还是自己进货好呢 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

只剩这一件了,您不要我就没办法啦,意思是说买不买随便你,导购开始泄气甩摊子,并且给顾客制造很大的心理压力。这款只有这么一件要不您看看其他款吧,则将顾客好不容易挑选到并喜欢的一件衣服轻易否决掉,又要重新开始推荐,很不划算。这件就是新的一件且是刚当着您的面拆的和如果有新的,我一定给您,确实没有了这两种解释本身没有问题,问题是这种解释没有说服力。

做服装是加盟好还是自己进货好呢 教你如何巧妙一对客户刁难

导购策略

即便是当着顾客的面拆开一件新衣服试穿,顾客试完后都会认为这件衣服不够新。其实每个买衣服的人都有这种想法,导购应该理解这种心理,并且用真诚而略带惊讶的口吻与对方沟通,也可以将最后一件作为卖点给顾客适当地施加压力,以推动顾客立即购头!

语言技巧

导购:是这样的,我们同款的衣服进得都不多,也正因为如此有很多老顾客都喜欢在我们这儿买衣服,所以您刚刚穿的这款确实只有这一件了。如果您晚来一步,可能连看都看不到这款衣服了,并且之前也的确没有人试穿过,是全新的,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地带回去。来,我给您包上吧。

导购:哎呀,真是抱歉,刚刚拆给您的这件不仅是全新的,而且刚好是最后一件,连试穿都没有人试穿过。您运气真好,如果晚来一步,即使您喜欢,我还真是没有办法帮您找另一件新的呢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